Memories of the Wind.

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小小心灵里的大大天空

我是一个失了“明“的作家,我的作品不是用眼睛来观赏,而是用心来体会的。。

+小小心灵里的大大天空+

有一天晚上,当我望着茫茫大海时,我突然感觉到一丝彷徨。。我凄然感叹自己渺小的存在,跟浩荡的天空,一望无际的大海比起来,我显得太微不足道了。然而,这也无非代表我的顾虑和烦恼都变成芝麻绿豆的小事,无论碰到什么难题都能迎刃而解。哈哈。 这是不是有一点扯了?? 其实,心里还是非常惦记你,你皱一皱眉,你可爱的小动作,你天真烂漫的笑容不曾从我的回忆里离开过。我想你已经证明了我在这世界上的意义。我小小心灵已装下一个大大的天空!


我想用我无尽的思念,为你描绘出一个蔚蓝的天空。朵朵的小白云会跟着陪衬, 而到处都开满了芬芳的花。偶尔会下起毛毛细雨,可是请你相信,我不会让这场雨破坏这美丽的一切。可是。。你是否能陪在我身边,感受我的这一份梦吗?


我又多了一个无法完成的故事,因为我拥有一枝断不了情的笔。




,却始忘不了。



Labels:

posted by Xiao Feng at 9:11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