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of the Wind.

Monday, September 05, 2011

要知道有以前,才会有现在。有现在,才会有将来。

虽然意识和生理时钟警惕我现在是鬼时间,
我还是忍不住来这冷清的部落格乱哈拉一翻。
啦啦啦~~

呃。。

其实只是有点感想罢了。。

。。

自己觉得近几年来,
写的东西东拉西扯,
也渐渐缺少了感情和想像力。
前些日子也是在这里发表了类似的感想。。

可是读了近期写的一些“作品”
还觉得挺有意思的。。
呃。。
就别问我有什么意思k。
就觉得蛮多是金玉良言啦。

嗯。。人真的不能只往前看嘛。
要知道有以前,才会有现在。有现在,才会有将来。

我的以前和现在,
或许有了很多改变和落差。
但是如果朋友你属于在我的以前还是现在,
就希望在此感谢你的参与。
因为你帮我写了我的人生故事,
也希望你能继续。

:)



Labels: ,

posted by Xiao Feng at 2:17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