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of the Wind.

Sunday, February 19, 2006

心情ㄖ記 一

哈哈!! 畢竟我也是華人, 所以這一次我就完全用華文來發表我這一次的提文. 雖然, 這對我來說, 可是一個艱難和具有挑戰性的一次任務. 可是人就一定要勇敢的嘗試, 臥薪嚐膽, 即使是屢戰屢敗也要告訴自己不能輕言放棄. 只要明白勝者不驕,雖敗於榮的道理, 人就能更一步的往前衝. 俗語說,水往低處流,人就要往高處爬.

我是否有太多感觸了呢? 感覺就好像回到了中學和高中時期, 那時隨意揮筆的日子. 但是時間是不能倒回的, 現在的心情和往日的心情已有大大的落差. 時間彷彿如白駒過隙, 不知不覺我就已經是成年人了. 那時的無優無慮已經被一塵憂愁蓋上了. 但是, 也因為這樣, 人也變得更成熟了. 經過大大小小的挫折, 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 因為我已經是更完整的我.

快樂與不快樂我都接受, 可是它們必須先接受我.

Labels:

posted by Xiao Feng at 11:59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