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of the Wind.

Thursday, May 22, 2008

请听。。

最近又习惯性的用华文来抒写自己的情绪。

我必须坦言,
我华文上的造诣并非比英文高出多少阶,
但是却多出了一层亲切感和宠溺自己的感性。
这要死的一层促使我喜欢以笔画繁多的华文字来表达我
内心深处的芥蒂。。

和美好的事物。



或许我逃不掉抄袭的嫌疑。
毕竟,
也是相当不凑巧的,
一些人都用相同的方式来跟世界说话。

我只希望,
纵然是相同的方式,
你们还是能分得出是我。

你们也还是能听出我的心声。

请听。。


Labels:

posted by Xiao Feng at 1:35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