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of the Wind.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今天跟xiaolulu看了
期盼已久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

很感动。。

真的。

因为当柯景腾整个热血的扑上新郎,不顾一切的狂吻他时,
喉头一阵酸,
我眼泪也忍不住夺眶而出。

滴。
滴。

一份名叫青春,
描述九把刀豪迈经典的爱情,
在自己回忆的颠簸路上,
唤起玲玲种种的感想,
产生了许多的共鸣。

有一句话就一直缠绕着我。
“有很多事,到头来都是徒劳无功的。”

。。唉。
真希望这世界真的存在于平行世界,
希望在不同的时空,
一段错过的爱情,
不会因为某种原因而擦身而过。

因为看完“那些年”后,
最大的感伤是两个爱着彼此的人,
都没能在一起。也深刻的感到
“有很多事,到头来都是徒劳无功”,
这句话的酸楚。

。。
回到家,
就不加思索的从书架拿下
“那些年”。
忍不住翻阅了一下下,
让故事里面的人物和文字再次包围着我的思绪。

宁静的夜晚,
零零碎碎的回忆录,
错过的人,
又再次让情绪翻滚。。

嗯。。好emo噢。


。。。

然而,
失去不能再得。
尽管曾经共处过同样一个星空,
踏着同样的步伐
唱着同样令人心碎的歌,
现在也只能默默地说声祝福。

衷心的祝福。

九把刀在电影里又再次反映我的想法。。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

當她有人疼,有人愛,你會真心真意的祝福她。

永遠幸福,快樂。

=)

当然,
在这个平行时空里,
我也有属于自己,
未来与现在幸福,
是甩不开,也不想甩开,
紧紧牵着的
xiaolulu。

这部戏也具有一个很重要的道理。
如果不要后悔,
就要珍惜眼前人。

所以,。。
xiaolulu,
你就是幸福。

Labels: ,

posted by Xiao Feng at 10:59 PM

1 Comments:

有了orhlulu我也非常非常的幸福!我们会一直很幸福的。:D

9:0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