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of the Wind.

Tuesday, January 08, 2008

遗憾吧?

2007 年过了。
我的灵感好像也变质了。。

唉,这一季的雨下完了。。
我的悲伤却无法收场。

一个人,
呆呆地坐在空荡荡的房间,
没有雨的吵杂声。

很安静。

我聆听着自己呼吸的心跳.
它的急促,
快令我窒息.
镜子里看到的微笑,
对我是那么的残酷.

右边窗外的天空飘着气球和风筝.
五彩缤纷的气球和风筝在风里鼓舞着.

外边的风,
有着优美的节奏.

这里的风..
有一点停滞不前..

.
.
.
.
.
.
我真的很寂寞,却又不是那么的寂寞.

这,

也是遗憾吧?

Labels: , ,

posted by Xiao Feng at 1:35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