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of the Wind.

Sunday, October 12, 2008

故事里的故事

我今天晒了一整天。。 感觉自己好像中暑了。
最近也睡眠不足,导致精神不宁,浑浑噩噩。。

唉。。
我没看医生,
可是我确定我患了缺乏幸福的病。
一个呼吸都忘了节奏的病。

。。为什么人总是无法诚实地面对自己的爱情?
故事也是,真实的人生也是。
懦弱的逃避种种的不安因素,
因为害怕受到任何伤害。

忘记了自己的誓言吗?
还是,
努力的记得要忘记呢?

我该坚持吗? 该吗?

我在一股劲的伤心。想你。

我的爱情,
也许连故事都不是。
它只是故事里的故事。

一个不属于你我,
只属于睡美人爱情长眠里的一椿梦。

Labels: ,

posted by Xiao Feng at 11:27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