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of the Wind.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Its the students who make a difference, not the teachers."

如果没有伤心事,

怎么知道什么是快乐呢?

-----

生活当中,难免有不如意之事。

如果一个人一直悲观的看待人生,

那么,

他的人生,

往往是个悲剧。

。。当了两个月不到的教师,

碰到了既开心和不开心的事件。

如果我只因为不开心的事而闷闷不乐的话,

就会忽略到当老师的喜悦。。

坦白说, 我觉得教书真的很有满足感。

看到学生们的笑容,

我觉得自己会变得生龙活虎,

马力全开,

摇身一变,成为超级赛亚人。

。。

有人说过一句话,我还蛮同意这样的说法。

“Its the students who make a difference, not the teachers."

虽然我还资历尚浅,

难免会犯错。

可是每一步踏错,都是学习的最好基础

:)

希望我能持续下去,

贯彻我心目中的教育。





The first present I ever received from a class. ^^

Labels: ,

posted by Xiao Feng at 10:26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