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of the Wind.

Monday, November 13, 2006

wings

The rain dampens my mood again. Or rather, I would say it gives me a melancholic feeling. However, I like the rain. It reminds me of a new song sang by Penny called 窗外。 Click on this link to see the lyrics.

Under the seeping influence of the brisk rainpour, I thought of a boring story thats not so original. Got the idea from 几米。"Mr Wing"


《Clipped wings.》

十月十日

一个神秘的晚上,我在一个神秘的小巷口,遇到了一个神秘的老婆婆。她摆了一个神秘的地摊,卖着神秘的事物。而我看上了一双神秘的翅膀。

“当你插上翅膀时,你就能在天空自在的翱翔了。可是,你必须付出相等的代价。翅膀是跟你的身体连接的,所以它受伤时,你也自然会感到痛楚。。切记。。”


十月十一日晴

兴奋的我终于飞上天空了!我在云霄里,快乐地跟一群小鸟玩捉迷藏,跟飞机比赛看谁飞得较快。我飞上埃菲尔铁塔的塔顶,聆听着城市的喧闹,和瞭望陌生的人群。我从这一刻获得自由了!

十月十一日 雷阵雨

我跌伤了。我左边的翅膀被闪电击伤,从十三楼的高处跌下来。奇迹的是,我并无大碍。我拖着满身是血的自己,每一步都像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我无法再挥动翅膀了。然而,受伤的翅膀被无情的雨水淋湿,像是两只隐形的手不停地把我向后拉。

众人纷纷以奇异的眼光投向我背后那不幸的奇观。这时,老天爷又在作祟了。。雨下得更大。

zzz....

Off to study. Go go go!!!

Labels: ,

posted by Xiao Feng at 2:28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