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of the Wind.

Monday, June 11, 2007

~峰小侠~ no. 1.

~峰小侠~

我沉浸在朦胧月光里的碎语,
心理藏着绵绵的问候和思念。

敲了敲,仍然徘徊不去。

我迷恋过。

我爱过。

我也心痛过。

不想再过。

我却躲不过.

。。。

峰小侠的得意武功是情剑,拿的剑是情剑。他使情剑是为了斩断情根,然而,用情,不用慧,乱哉,乱哉。


!剪不断,理还乱!


剑尖在空中幽幽的划了一个圆,在月光照耀下,锐利的剑犹如翩翩起舞的女郎。

而舞出的剑花仿佛飘来了浓浓的花香.

被熏醉了.

~~

*vomit blood la..*

I don't really know what I am typing now. lets just forget about it and sleep.

Night~~











不可不信缘。到底是划了一个圆,还是一个缘呢?

Labels:

posted by Xiao Feng at 3:19 AM

2 Comments:

听过「公园里的椅子」吗?

3:49 AM  

读过你写的。

。。感觉到坐了人的椅子, 比不坐人的椅子,还要孤独。

10:2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