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of the Wind.

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Friday Nite is the mood for love.

Friday Nite is the mood for love.

眼看着我哥哥与准大嫂即将踏上红地毯,长达10年的爱情长跑终于要进入更甜蜜的阶段,我真的很为他们高兴。我衷心的祝福他们,希望他们能白头到老,携手打造属于自己的幸福。

然而,他的弟弟至今的恋爱经验还是零。说起来还真的觉得有一点沮丧哦。

哈哈。

其实,我仍然有一个我很喜欢的她。当我知道她觉得我们不可能的时候,我决定扼杀自己对她的这份情。这一年来,我从爱与喜欢的夹缝中穿梭来回,重复练习不爱她。现在,总算觉得自己对她的爱已升华到更特别的情感。

比爱更爱的喜欢。

像橘子说的,不爱也是一种爱。=)

呵。。

虽然我不是你的真命天子,但是我铁定是你的专属奶妈妈。

你的专属奶妈妈。。。

。。。

唔觉得幸福这两个字,胜过千言万语。

所以。。
嗯。。
不想要再多说什么,只想说。。


你一定要幸福。

真正的幸福。。

打从心坎里的幸福。。。

Friday Nite is the mood for love.

Labels:

posted by Xiao Feng at 4:07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