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of the Wind.

Sunday, December 17, 2006

Rain is coming down.

十二月的一场雨

当外头在下着可怕的倾盆大雨时,
我毅然不惧的踏出门外。

陪伴我一起面对着天空的咆哮,
却只是一支经不起大风大浪的小雨伞。

当无情的雨水打在瑟瑟发抖的身上时,
我开始觉得自己好可怜,
好委屈。

我的思绪被大雨淋湿,
我的自尊被大雨摧残。

我再也不想,
我再也不想。


十二月的一场雨, 和一支经不起风浪的小雨伞。。

Labels:

posted by Xiao Feng at 4:08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