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of the Wind.

Wednesday, January 10, 2007

Paying off a sleeping debt in a sleepy lecture.

外面的世界现在是在下雨,还是在放晴,我不知道。
我整天困在讲堂里,
像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
像躲在井里的小青蛙。

把自己联想成动物,
还真的有点失常。

我想到青蛙王子,
我也想到快乐王子身边的小燕子。

青蛙王子也罢,
快乐王子却是个悲伤的故事。

纳闷。。

我向自己解释这只是童话里的悲伤,
千万别太放在心上。

不久,
我呼呼睡去。


Paying attention in a lecture is never easy.

Labels: , ,

posted by Xiao Feng at 10:28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