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of the Wind.

Friday, November 17, 2006

你一定能

遗憾的事都来得多。

也许我们彼此都跟不上季节的变化,
只留下影子嘲笑我们的无知??


收到了一个坏消息。这也许是意料之中的事,可是还是来得有点晴天霹雳。。

我也不懂得怎么去安慰人,因为我不善言词。当我语塞时,只能着急的说:“加油。”

而通过电话那头时不时传来的叹气声,令我更加手足无措。

想也知道电话那头的空气伤感多了一些些。。

也许是为了舒缓情绪吧。这是我第二次对别人唱“分手快乐”。

她总于笑了。

(^^)


哼。我们只是跟不上季节的变化,不代表我们走不出彷徨的街,到不了开心的地带。

把不开心都抛在后头吧。

做回一个开朗自信的自己。


你一定能。

Labels:

posted by Xiao Feng at 9:02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