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of the Wind.

Friday, November 24, 2006

My dream this time.

睡了一觉过后,觉得心情好了很多。其实我也没什么啦。只是丑人多做怪而已。

那些不能改变的事实,想太多也没用。

我满脑子已经装满了太多的思绪和情感,如果太多的话一定会爆。遭了,我脑袋里的几根线条好像又短路了哦。

---

像我昨晚就梦到Engine Canteen 有新店开张,所以就决定去试试看。那是 一摊卖上海小吃的,所以多数光顾的都不是“本地”的华人。意思浅浅。

哼。这梦是不是跟我过不去?竟然有个不知好歹的人敢跟我插队!她还不知道俺老子的脾气吗?一不小心就要她呆上好几天的医院呢!所以我在梦里把这不幸遇到我的人骂得狗血淋头。

“想要插我的队?门都没有!老师没教你吗?绝对不能得罪那些你惹不起的人!老大不能惹,孕妇不能惹,老人不能惹,还有像我这样的大帅哥你千万不能惹!”

Ok. 言重了。以上的画面其实都是我这时胡思乱想得来的。我对她非常的温和。只是叫她滚而已。

哈哈!其实骂人还真爽,心情不好时竟然还能通过梦舒解一下情绪。

而我点了菜后,突然发现排在我身后的竟然都是我一群马来朋友。别吓我啊!怎么了?我这梦会引起公愤的啊!然后转回头来,发现我的上海小吃都变成了一盘决对正宗的马来饭,还特别淋上我最爱的belacan. Hee hee. 这梦真好玩!

---

我是一个不太喜欢伤心难过的人。悲伤只是不请自来的客人,如果我下了逐客令,它还死赖着不走的话,我一定会出动我的Hockey stick,给它一点颜色瞧瞧。

可是在有阳光的地方,都一定会有黑暗。我只是想不想输给黑暗。

---

WHEEE!!!!!!!

Labels: , ,

posted by Xiao Feng at 9:06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