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of the Wind.

Saturday, December 30, 2006

A chinese tribute to 2006.


时间就像放大镜一样,
把过去这一年所发生的事
照映的一览无遗。。

快乐的,不快乐的,
都满满的浮现在脑海中,
就像清澈的湖水,
突然浮现无数的涟漪。

我坐在回忆的车厢,
望着窗外飞逝的情景。
晃动的景色,
有时清晰可见,
有时依然模糊不清。

车厢里
陌生的人潮,
熟悉的脸孔,
你嘴角里淡淡的笑容,

带给了我欢乐,
带给了我忧伤,
也曾经令我不知所措。

我很抱歉我无法对所有人
挥挥手,
笑一笑。

因为遥远的路途中
总会有陡峭的山路。
我难免会
皱一皱眉,
歪一歪嘴。

可是车厢里有你们的陪伴,
我才不孤单,
我才会坚强。

告别2006,
迎接2007。

Labels: ,

posted by Xiao Feng at 6:44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